‘‘傳說中發笑可以趕走哀傷

公司發放年終獎金那天,
妻子Line了二句英文給我,
Need just Word.
Word has Word.
我的英文程度很差,才疏學淺看不懂,
回家後向她虛心請教,她給我神一般的提示,
說:這個是要用"中文"來發音的:
你的就是我的,
我的還是我的!
<(‵^′)>



+++++++++++++++++++++

我女朋友的名字叫朱靜
第一次帶女朋友回農村老家
一進門我就說
“媽,朱靜來了。”
媽聽到後說




“豬進來把牠趕出去就是了。”


+++++++++++++++++++++

妳知道神農氏嘗百草
死前的最後一句話是什麼嗎?
啊!這草有毒...


+++++++++++++++++++++

老婆跟老公說:趁長假我們出去旅行吧?
老公回答:這麼麻煩,又要多花錢,買本旅遊雜誌回來看看,而且想去那就看到那。
隔天老公下班回家,看著正在看電視的老婆問:晚餐吃什麼呢?
老婆遞了一本食譜說:看看吧!想吃什麼這裡都有


+++++++++++++++++++++






ⓞ特別推薦ⓞ

☞網路熱銷限量端午預購!【食尚達人】五穀養生粽(6顆/包)
☞熱銷不敗超抗曬防潑水連帽風衣外套
☞好康【JIA】車用垃圾桶(汽車︱收納︱置物)
☞瘋狂搶購廚房食材切菜多功能剪刀
☞錯過可惜【APP特殺搶購】二合一360度旋轉快速充電線(micro+ios)

♪本周新聞♪

中風所長之妻:請重視警察過勞問題
高雄市六龜警分局退休所長蕭建昌中風2年多,家人打造無障礙空間、購買復健專用車,妻子曾慧勤南北奔走爭取權益,去年8月成功催生「公益信託警察醫療及照護基金」。曾說,很擔心生病老公會變成年金改革的犧牲者,…
美商務部長:美中美牛協議將縮減美對陸逆差
紐約時報報導,美國商務部11日公布美國與中國大陸貿易一系列重大進展,大陸同意盡快開放美牛進口,時間「不晚於 2017年7月16日」,並表示將盡快決定是否進口美國基因改良的種子。該協議也允許外企在中國…
今日星座運勢/天蠍 找地方、整理思緒讓頭腦清晰
五月十三日(六) 【牡羊座】晴時多雲 ★ 幸運色:寶藍色 ★ 幸運物:花草茶 ★ 幸運方位:西南方 ★ 幸運地點:大自然及書店 今天是反省及休息期。建議在說任何話之前,先想一想再說,…
美國爸爸護稚子 塑膠棒打野雁挨告
印第安納州一位父親日前為保護四歲的兒子,用塑膠球棒打一隻試圖攻擊他的加拿大雁,萬萬沒想到居然被動物保護組織提告。 福斯新聞網報導,住在印第安納波利斯市的麥克丹尼爾承認曾用塑料「威浮」(…
男友跳車重傷 她未停車查看送辦
高姓女子前晚開車載陳姓男友回台中老家過母親節,兩人疑在車上發生爭執,陳突然打開車門跳車、摔落倒地不起,頭部流血,目擊民眾緊急通報救護車將男子送醫急救,昏迷指數三,恐有生命危險,高女當下未停車查看,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leignnv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