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在公司的時候,很愛跟我LDS的阿淑跟我說了幾個笑話z(∪_∪)z

小明問禪師:
「老婆對我專橫跋扈,情人卻對我萬般體貼,這怎麼辦?」
禪師淡淡地說:
「永遠不要相信在野黨,誰上台後,掌權的都一樣。」




有一天神奇寶貝訓練家小智去客棧,喊了一聲:店小二!!
小二就被神奇寶貝皮卡丘電死了


老婆:我上輩子是修了多大的福份才找到你這麼好的老公!?
老公:不是妳修的福份,是我造的孽!


我的媽呀!這麼熱的天氣怎麼感覺有點涼(3_3)

阿淑的笑話真的是講不完…








❦最受歡迎商品❦

☛省荷包絕佳彈力美式大口袋高磅工作褲
☛超值好康【小牛津】AH窗型積木/巧手軟編織積木(2款任選)
☛網路熱銷家庭作業規劃整理袋70X90cm
☛瘋狂搶購Citrus zinger 檸檬杯 活力瓶 830ml
☛立刻購買benks Apple home鍵貼/指紋識別保護貼
∴本周新聞∴

母親節 陳菊送火鶴不送康乃馨 原來是為了這句台語...
迎接溫馨母親節到來,高雄市長陳菊今天下午在左營高鐵站為返鄉旅客送上象徵台語「吼賀」的火鶴花,歡慶母親節的同時也不忘推廣高雄在地特產。 在陳菊市長發送火鶴花的同時,高鐵站也上演溫馨小插曲,身為火鶴…
人民幣中間價 創3個月最大貶幅
中國人民銀行授權中國外匯交易中心今天公布,銀行間外匯市場人民幣兌美元匯率中間價為6.8786元,較前一交易日下調1.74分(0.0174元),創下近3個月來的最大跌幅。 人民幣匯率中間價19日下調…
韓代表會陸外長:願以誠意解決薩德問題
中國大陸外交部長王毅今天在北京會見南韓總統特使李海瓚。根據新華社報導,李海瓚向王毅說,南韓意識到部署「薩德」系統對韓中交往的損害,願以誠意尋找妥善處理這一問題的辦法。 根據報導,王毅向李海瓚說…
內湖區買賣棟數第一 士林區公寓交易高
台北市地政局今天公布實價登錄量價動態及住宅價格指數,4月份內湖區建物買賣登記棟數位居第一;觀察全市各交易案件變化,除士林區公寓交易比重較高,其餘以住宅大樓為主流。 地政局分析4月建物買賣棟數,全市…
韋傑理:北京阻台參與WHA 引民眾反感
華府台灣公報總編輯韋傑理今天在外交家雜誌網站發表文章指出,北京決心向蔡政府施壓,毫無妥協空間,台灣無法參與世界衛生大會(WHA),將激起民眾負面觀感。 「台灣公報」(Taiwan Communi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leignnv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