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一上班的時候,很會說笑話的小寧說了幾個笑話(☆_☆)






有個家庭,有三個小孩,三個都非常頑皮。
有天,丈夫下班回到家,只見孩子們正吵鬧不休,
一臉愁眉的太太一見丈夫回家,高興地說:「你終於回來了,太好了!」
丈夫心想:「哼哼嘿!還是要我才管得動孩子們吧!」
正得意時,太太接著說:「來!家裡只有你聽話,乖!快去幫我買包鹽。」


有一個男人在酒吧遇見了一個美女~
男人說:我可以請你喝杯酒嗎?
美女回答:我不可以喝酒…因為~酒對我的腳不好~
男人問:為什麼,難道是因為酒會讓你的腳產生痛風…?
美女回答說:不是痛風,是因喝酒之後,腳就很容易打開…


呃……這麼熱的天氣怎麼感覺有點涼(3_3)

小寧,下次要再講給我聽喔!








ⓞ好康優惠商品ⓞ

➢限時優惠
日本【BONFORM】防水多功能椅背收納袋B7524-07

➢破盤價
(超值10雙任選) 零著感超薄涼感隱形襪

➢網路熱銷限量
韓版透氣運動連帽衫

➢瘋狂搶購
免穿磁性加密紗防蚊門簾(90x210cm)

➢熱銷商品
二合一鋁合金高速編織傳輸線

▲您可能感興趣的新聞▲

國賓參加軍禮 封閉228公園防抗爭? 警:比照國慶典禮
巴拉圭總統明天將到總統府前參加軍禮儀式,警察卻要封閉公園引來民怨?今天台北市警察流傳一張二二八和平公園前的公告照片,指稱配合0712專案封閉公園,據傳是為防止抗爭人士集結。中正一分局表示,僅是比照「…
MLB/大聯盟積極走向海外 7月倫敦辦OB全壘打賽
為了讓大聯盟走向國際,官方宣布今年明星賽前將在英國倫敦舉辦一場OB全壘打大賽,邀請退役的巨砲潘尼亞(Carlos Pena)、佛洛伊德(Cliff Floyd)等人同場獻技。 這場別開生面的全壘打…
國土復育…把權利還給原住民
猶記二○○四年連續颱風重創台灣,當時經建會副主委、現任政委張景森研擬的「國土復育條例」草案,明列超過一千五百公尺高海拔區不准開墾,前副總統呂秀蓮甚至還說出,原住民應該移民到中南美洲,兩人竟然能如此粗…
六旬男久病厭世 買汽油引火自焚喪生
新北市三重區1名長期受胃痛所苦的63歲洪姓男子,昨天晚上便向妻子透露厭世。妻子安撫告訴他今天早上一起去醫院就診,清晨7點多卻發現人不知去向,連忙向里長求助。 恰巧有鄰居看見洪姓男子剛剛在加油站買汽油…
中職/林勝傑參與測試會 盼成中職「義守第1人」
連續2年被選進中華培訓隊參與冬季聯盟賽事,義守大學外野手林勝傑打擊能力獲肯定,今年大四畢業的他,選擇報名中職測試會尋求挑戰職棒的機會,希望能成為義守首位站上職棒舞台的球員。 左打的林勝傑在國小和國中…

♪討論度高的文章♪

心得文商品療癒系天鵝絨雙人床包三件式
搶手商品悅火鍋
爆~~~發燒鼻塞早日康復 # 叫我口罩騎士
高CP值內容和逸台北民生館 Cozzi KITCHEN
爆笑笑話連篇N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leignnv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