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一上班的時候,超愛講笑話給我聽的小均講了幾個我覺得很好笑的笑話o-_-)=O)。O。)

老婆:我上輩子是修了多大的福份才找到你這麼好的老公!?
老公:不是妳修的福份,是我造的孽!




小明暗戀小花很久了,
有天終於鼓起勇氣向小花表白,
小花回答:我出三道題,只要你回答得我滿意了,我便和你交往。
小花說:你用「小便」造個句子。
小明:我從小便喜歡上妳。
小花點了點頭又說:現在你用「大便」造個句子。
小明:我長大便立志要娶妳。
小花:「小便」和「大便」吧。
小明:我從小便刻苦讀書,長大便認真工作,努力賺錢全是為了妳。


A說:我們全家都好喜歡動物,我媽喜歡貓,我哥喜歡狗,我姐喜歡小白兔。
B說:那你爸呢?
A說:他喜歡狐狸精。
B: .....


眼神死……怎麼會這麼好笑啦(((^^)(^^)))

小均,我給妳87分!








⊕優惠專區⊕

»網路熱銷限量
【日本HANABI】316不鏽鋼 二代雙層悶燒罐500ml

»詢問度高
不鏽鋼多用途湯蒸鍋組

»最後破盤
軍迷子彈頭戰術腰帶

»網友熱購
北歐質感吸水防滑地墊40x60cm

»開心價
便攜手持式污漬清洗機

★您可能會看的新聞★

寶佳、龍邦聯手 大買台新金、農林
消息人士透露,建築大亨林陳海持有的寶佳資產管理、股市名人朱國榮實質掌控的龍邦國際興業,今年以來大買台新金控與台灣農林,目的除了賺取短期股利報酬,更在為聯手取得台新金與農林的董事席次進行長線布局。 針…
斷交報復來了? 杜紫宸爆陸學者來台學術研討遭封殺
蔡政府報復中共挖角巴拿馬的效應開始?前工研院知識經濟與競爭力研究中心主任杜紫宸今天晚間透過臉書表示,天下雜誌下月舉辦的「天下亞洲經濟論壇」,原本計畫邀請大陸社科院世界經濟與政治研究所的主任徐奇淵,來…
新政府上台一年 外資、陸資來台投資金額都衰退
經濟部投審會今天公布5月投資數據,其中,今年前5個月的外資和陸資來台投資金額,以及台商對外、對陸投資金額皆呈現衰退。雖然官方認為,去年大案較多,導致基期墊高,但這也顯示新政府上台一來,國內投資環境惡…
賦稅卡關 北市共享車位推不動
台北市停車大不易,市長柯文哲拋出共享車位計畫,盼和商辦大樓、住宅社區等停車場合作,但車位出租要多繳稅,民眾卻步,北市府希望交通部授權修法,解決停車問題,但中央迄今兩個月沒給答案。 根據北市交通局統…
中部空汙要怪誰 李應元:下周公布偵測結果
環保團體將於今天下午在雲林縣串聯舉行反空汙遊行音樂會,要求全面停發生煤許可證,環保署長李應元今天參加雲林科技大學畢業典禮時表示,下周中研院將公布中部地區空氣汙染源偵測結果,屆時方能對症下藥。 台塑六…

❦猜你會想看的文章❦

別再錯過!資訊aibo M04 2.4G無線多媒體鍵盤滑鼠組
就是要便宜內容防盜刷隨身輕便鋁製信用卡包
有很多笑話嗎?笑話數則,發自內心的傻笑
虛……生病鼻塞快點好 ★ 請給我最厲害的口罩!
優惠詳情【犀利阿姨】潔廁芳凝膠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leignnv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