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用一生勵志座右銘
在航海中一般人總祈求風平浪靜,但我祈求能把舵掌穩,即使船翻了,我渡彼岸的心絕對不放棄。

小明問禪師:
「老婆對我專橫跋扈,情人卻對我萬般體貼,這怎麼辦?」
禪師淡淡地說:
「永遠不要相信在野黨,誰上台後,掌權的都一樣。」
(((m-_-)m



Ψ ╬ Ψ ╬ Ψ ╬ Ψ ╬ Ψ ╬ Ψ ╬ Ψ ╬ Ψ ╬ Ψ ╬

辦公室兩位女士吵起來了,
經理忍無可忍說:
「吵什麼!把原因給我說清楚!」
兩美女一聽,又爭先恐後各執一詞。
「夠了!」經理大吼一聲:「醜的先講!」
頓時,世界安靜了
勸架也是要靠智慧……


Ψ ╬ Ψ ╬ Ψ ╬ Ψ ╬ Ψ ╬ Ψ ╬ Ψ ╬ Ψ ╬ Ψ ╬

有一個專門研究企鵝的科學家,他去南極調查一百隻企鵝。
科學家問第一隻企鵝:「你每天的生活作息是什麼?」
企鵝說:「吃飯、睡覺、打東東。」
科學家心想:「打東東是什麼?」
於是問第二隻企鵝:「企鵝,你每天的生活作息是什麼?」
企鵝說:「吃飯、睡覺、打東東。」
科學家問到第九十九隻,答案都是一樣的,直到問最後一隻時………。
科學家問第一百隻企鵝:「你每天都在做什麼?」
企鵝說:「吃飯、睡覺。」
科學家這時就很疑惑的問:「為什麼你不打東東?」
第一百隻企鵝說:「因為就是我東東。」


Ψ ╬ Ψ ╬ Ψ ╬ Ψ ╬ Ψ ╬ Ψ ╬ Ψ ╬ Ψ ╬ Ψ ╬

皇帝問愛妃說:愛妃最喜歡什麼花啊 ?
愛妃想了一下回答說 :臣妾最愛的花有兩種…
皇帝說:真的?快告訴朕
愛妃說:這兩種花就是……有錢花,盡量花…
皇帝說:愛妃,妳真美
愛妃說:臣妾哪裡美?
皇帝說:想得美


Ψ ╬ Ψ ╬ Ψ ╬ Ψ ╬ Ψ ╬ Ψ ╬ Ψ ╬ Ψ ╬ Ψ ╬

很久以前,北極有一隻北極熊和小白兔

有一天這隻小白兔跟北極熊
相約一起去野餐

吃完東西,正當要回家時
突然間北極熊的肚子痛了起來

北極熊:小白兔,我肚肚痛,想去上大號
小白兔:北極熊,我肚肚也有點痛,我們一起去吧
於是兩人手牽手,一起去上廁所

路上
北極熊:小白兔 你怕不怕你白色的毛沾到便便?
小白兔:我不怕!
於是 兩人繼續手牽手,一起去上廁所

又一會兒
北極熊:小白兔,你真的不怕你白色的毛沾到便便嗎?
小白兔:我不怕!
兩人又繼續手牽手,一起去上廁所

終於到了廁所門口
北極熊:小白兔,再問你一次,你真的不怕你白色的毛沾到便便嗎?
小白兔語氣肯定的說:我真的不怕

於是
北極熊上完廁所後
就把小白兔當作衛生紙擦屁股

之後北極熊在外面吃完了午餐之後
就隨口問了在旁邊的松鼠
松鼠松鼠,你會不會在意你的毛髒掉
松鼠就說不會啊
北極熊就拿起松鼠擦嘴巴

擦完之後北極熊有點過意不去
他就問說:松鼠,你真的不在意嗎?
松鼠就說:因為我是剛剛那隻小白兔





♥快來搶便宜♥

✔買到賺到
(一盒2入)螺旋加壓塑臂套

✔好康不斷
麥霸神器-麥克風鋁合金伸縮自拍桿

✔現省
Utech iPhone/三星手機QI標準無線充電器

✔高CP值?
韓版全方位遮陽伸縮防曬帽

✔超殺特賣
聊天必備神器手機鍵盤皮套✔安卓系統

☆新聞新鮮事☆

漁港旁熱鬧同慶 宜縣府為新住民辦開齋節
今天清晨6點,有別於一般港口的漁船人聲鼎沸,宜蘭縣南方澳跨海大橋旁第12、13號碼頭莊嚴又平和,因為今天是穆斯林開齋節,宜蘭縣府選在移工聚集的南方澳為他們辦理開齋活動,盼能紓解外籍勞工思鄉之情。 齋…
早點名未到 金門士兵疑勤務過重自殺
金門防衛指揮部今天傍晚證實戰車營二連莊姓士兵在單槓場上吊自殺身亡,自殺原因暫時不明。有民眾在「靠北長官」粉絲頁暗批當事人服役單位士官怠惰、不服勤務,工作都丟給士兵,金防部未直接回應。 死者未留遺書,…
宜花東公糧收購 6月中旬啟動
一期稻收購公糧啟動了!台東縣、花蓮縣、宜蘭縣自6月中旬開始辦理,農糧署補助烘乾費用,呼籲農民稻穀成熟才收割。 農委會農糧署東區分署表示,宜花東水稻已陸續進入黃、完熟期,預計自6月中旬開始辦理106…
能力決定薪資 科技部廢專任助理工作酬金標準表
為打破學歷迷思,科技部今(5)日召開記者會,提出廢除「專任助理人員工作酬金標準表」,科技部長陳良基表示,在標準表廢除後,可望打破目前對於研究人才的薪資給付不合理的現況。 「工作薪資的給付應該照能力,…
陸網路水軍大揭密 考驗「人心能壞到何種程度」
在中國大陸,想在網路進行品牌行銷、製造輿論,不少人會選擇雇用「網路公關公司」,而網路公關公司則會雇用許多「水軍」來為客戶造勢、經營形象,甚至打擊對手。網路水軍也具備兩種身分:「捧人推手」和「網路…

──相類似的文章──

生活太沉悶?來個冷笑話,笑有益身體健康嗎?

新手商品型男修身直筒牛仔褲
剛出爐資訊可愛鯊魚兒童護脊防走失旅遊背包
每日一笑!笑話集,生活樂趣多
超殺產品端午預購!【陳媽媽】全素巴掌南瓜肉粽(10顆/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leignnv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