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我在念書的時候,肚子裡面裝了一堆笑話的小琳講了幾個我覺得很好笑的笑話(^_^A;)

一個即將往生的男人在病床上,
哽咽跟妻子說:「老婆啊,我就要走了。
我心中一直隱藏著一個秘密。
如果我不告訴妳實話,請求妳的原諒,我死也無法瞑目。」
男人的妻子點點頭,於是他就繼續他的告解:「這些年來,我其實都在跟妳媽媽和妹妹偷情。一切都是我的錯。」
他的妻子聽完之後,不疾不徐地回他:「我知道,所以我才在你的食物裡下毒。」




公司發放年終獎金那天,
妻子Line了二句英文給我,
Need just Word.
Word has Word.
我的英文程度很差,才疏學淺看不懂,
回家後向她虛心請教,她給我神一般的提示,
說:這個是要用"中文"來發音的:
你的就是我的,
我的還是我的!


老師:小明,用一句成語形容老師很開心

小明:老師含笑九泉……


嗯~~~這麼熱的天氣怎麼感覺有點涼(E_E)

小琳,下次要再講給我聽喔!








◆快來A好康◆


☞詢問度高
可掛式真空收納袋5入起

☞回購率高
台灣製柔絲絨雙人床包組

☞限定下殺
【IBUKI】嗨嗨電話聲音擴音器

☞限時優惠
按鍵式密碼鎖鑰匙儲物盒

☞限量
麥霸神器-麥克風鋁合金伸縮自拍桿
❦熱門文章❦

全新 今日盤中股價攻上漲停板
全新(2455)今日盤中股價攻上漲停板,成交張數放大至1萬張以上,推升股價走揚,外資近期連續買超。全新4月營收1.83億元,年減12.2%,法人指出,公司最新LD產品已完成開發,並已送樣客戶測試,由…
疑轉彎不慎 機車自高架道路摔落
一名年約20多歲男子,今天上午騎機車行經新店安一快速道路高架大轉彎處時,摔落25公尺深安華路平面上。新北市消防局獲報後立即到場救護。 消防局指出,男子脊椎變形、鼻子出血,肢體多處擦傷,意識對痛有反…
北大校園保安臥虎藏龍 有人已成校長並立志辦大學
有多人在進出大學校園時會對校門口的保全多看一眼?但如果你來到北京大學,可千萬別小看北大的保安隊。據統計,過去20年,北大保安隊已有超過500人通過各種考試繼續深造,如今更有人已成為山西省一所中等職校…
川普深陷風暴 美股三大指數全面崩跌
美股昨天重挫,標普500和道瓊指數各自創下去年9月9日以來單日最大跌幅,那斯達克指數則寫下去年6月24日來最大單日跌幅,主因美國總統川普試圖干預聯邦調查的報告傳出後,投資人對川普稅改和刺激成長政策的…
大陸.資金.對策/反避稅新規正式在大陸實施
AEOI比CRS的反避稅範圍更大,今年7月1日大陸正式實施AEOI後,將直接衝擊台商過去的避稅傳統與稅務安排規劃。 台商熟悉的反避稅規定CRS,其實只是一份國際間共同的稅務申報協定,而AEO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leignnv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