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吃消夜的時候,很會說笑話的阿珮講了幾個笑話給我聽(3_3)

實習醫生一臉誠懇的向一老醫生請教:
老公得了糖尿病,老婆得什麼病?
老醫生想了想:這個病例我還真沒遇到過,到底是啥病啊?
實習醫生壞笑著答:是蛀牙。




大象的媽媽為什麼是猩猩?


正確答案:因為象由猩生...(相由心生)


監獄裡有3個死刑犯,剩2天期限就到了,要準備槍決...
典獄長:你們快要槍決了,所以我決定讓你們吃一頓人生最後的一餐,你們想要吃什麼就說吧

死刑犯A:我要吃台塑王品牛排!
典獄長:好!可以...

死刑犯B:我想吃滿漢大餐...
典獄長:好!這個要求不過分,可以...

死刑犯C:我從來沒吃過草莓,我想吃草莓...
典獄長:這個麻...但是現在不是產草莓的季節
死刑犯3快速的說:沒關係!我可以等...


哈哈哈……天氣溫度瞬間降了10度(¯^¯)

阿珮是哪來這麼多笑話啦?








♩相關商品♩


✔省很大
超涼感萊卡免穿內衣 Bra T恤

✔回購率高
咪兔 聲控鬧鐘/夜燈/時鐘 LED顯示 USB充電

✔送禮自用二相宜
【母親節限定】開運24K金箔玫瑰花/康乃馨禮盒組

✔網路熱門
時尚百搭韓版迷彩款圍巾

✔明星熱銷
角落置物箱
*相關新聞*

直播有片/柯潔對戰AlphaGo:我絕不會後退
中國大陸圍棋名將柯潔今天起將與谷歌工智慧系統AlphaGo進行三輪對決。對戰前夕,他在微博發文說,會用所有熱情去與它「最後的對決」,「不管面對再強大的對手,我也絕不會後退」。 雖然目前柯潔目前…
買氣回籠 兩檔基金Q1熱銷300億元
今年以來,境外基金重拾買氣,擺脫去年的低迷氣氛。不過,投資人大舉前進股票基金仍有疑慮,資金主要重回高收益債券基金、多元資產基金與新興市場債券基金,以聯博全球高收益債券基金、安聯收益成長基金最受歡迎。…
NBA/有望成為選秀狀元 湯瑪斯:佛魯茲很興奮
佛魯茲(Markelle Fultz)今年被視為NBA選秀狀元的熱門人選,有機會被抽中選秀狀元籤的塞爾蒂克隊選走。今天塞爾蒂克主力球員湯瑪斯(Isaiah Thomas)透露,已和學弟佛魯茲聯繫,並…
查人頭商號 揪惡意脫產
隨著時代演進,面對惡意欠稅的納稅義務人,國稅局也鎖定「人頭商號」,設定追查系統,針對營業中公司,若一個人擔任兩家以上負責人且有欠稅者,皆在名冊中,與法務部合作大掃蕩,揪出惡意脫產的納稅義務人。 根…
特教生不用怕走失 警方捺指紋建檔
為了避免身心障礙者走失,嘉義市警察局提供身心障礙者指紋建檔服務,今天為嘉義特殊教育學校169名身心障礙兒童捺指紋建檔。 嘉義市警局指出,身心障礙者常因自身表達能力不良,一旦走失,即使遇到熱心人士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leignnv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