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上學的時候,很會說笑話的阿茜講了幾個笑話給我聽.......\(><)/

老公:大家都說小李的老婆好看,小陳的老婆難看。
老婆:那我呢?
老公:嗯……你算是她們兩個的~~<綜合>。
老婆:那到底是好看、還是難看?
老公:是『好難看』。




老公:中午吃飯可能得罪你爸了。
老婆:怎麼了?
老公:吃飯時我講了一個成語「狗仗人勢」時,被飯噎著了,只講了前三個字(「狗仗人)。
你爸問我,你是說我嗎?
我這時嚥下去才說出最後一個字(勢)。


很久以前,北極有一隻北極熊和小白兔

有一天這隻小白兔跟北極熊
相約一起去野餐

吃完東西,正當要回家時
突然間北極熊的肚子痛了起來

北極熊:小白兔,我肚肚痛,想去上大號
小白兔:北極熊,我肚肚也有點痛,我們一起去吧
於是兩人手牽手,一起去上廁所

路上
北極熊:小白兔 你怕不怕你白色的毛沾到便便?
小白兔:我不怕!
於是 兩人繼續手牽手,一起去上廁所

又一會兒
北極熊:小白兔,你真的不怕你白色的毛沾到便便嗎?
小白兔:我不怕!
兩人又繼續手牽手,一起去上廁所

終於到了廁所門口
北極熊:小白兔,再問你一次,你真的不怕你白色的毛沾到便便嗎?
小白兔語氣肯定的說:我真的不怕

於是
北極熊上完廁所後
就把小白兔當作衛生紙擦屁股

之後北極熊在外面吃完了午餐之後
就隨口問了在旁邊的松鼠
松鼠松鼠,你會不會在意你的毛髒掉
松鼠就說不會啊
北極熊就拿起松鼠擦嘴巴

擦完之後北極熊有點過意不去
他就問說:松鼠,你真的不在意嗎?
松鼠就說:因為我是剛剛那隻小白兔


我該怎麼說呢……他一定忘了我穿幾號鞋了(E_E)

阿茜是哪來這麼多笑話啦?








✪您可能喜歡✪

☄優惠折扣
L2迷你輕巧強光手電筒

☄優惠多多
【日本HANABI】316不鏽鋼 二代雙層悶燒罐500ml

☄高人氣
15入起~防潮密封保鮮棒(隨機出貨)

☄超值
即期品 【克補肝精】 天然肝精+膽素+肌醇8種完整B群(20錠/罐)-2017/09/20到期

☄優惠
主婦洗衣必備~洗衣毛屑過濾漂浮網球

≡Hot新聞≡

性侵逼喝尿囚鴿舍 高利貸毒嫌被逮
嘉義縣劉姓男子因染毒竟夥同盧姓妻子等人販毒、放高利貸、暴力討債、盜伐林木。日前為私利將數名被害人關鴿舍、毆打、刀砍成傷,甚至性侵、逼人喝尿。嘉義縣刑大及民雄、竹崎分局警力昨天將劉姓主嫌等7人逮捕…
她申請文章寫披薩狂熱…耶魯錄取
美國田納西州一名高中女生申請大學時別出心裁,在申請文章中描述了自己對「棒約翰」(Papa John`s)披薩店的熱愛,竟獲得耶魯大學的錄取;然而她卻沒有接受耶魯大學拋來的橄欖枝,最終選擇入讀阿拉巴馬…
美就業降溫 打亂QE退場計畫
美國5月失業率降到16年來最低,但新增就業人數不如市場預期,前兩月數據也遭下修,顯示就業市場成長正在減緩,可能使聯準會(Fed)鴿派官員懷疑今年升息三次並啟動量化寬鬆(QE)退場的計畫是否合適,美元…
日企上年度銷貨成本降至本世紀最低 夏普改善日本第二
日本企業上年度銷貨成本降到本世紀最低,反映企業整頓有成,材料成本也降低,因此即使營收衰退,獲利仍有成長。其中夏普自鴻海入主以來,銷售成本大幅縮減,進步幅度名列日本上市企業第二。 據日經新聞統計,非金…
航空城遙遙無期 航空城公司年年虧損領高薪挨批
桃園航空城公司董事長月薪、總經理及經理人領高薪,今天上午在桃園市議會定期會上,遭藍、綠市議員質詢批評,市議員謝彰文當場點名詢問月薪,董事長15.6萬、總經理15.2萬、副總經理10.5萬、經理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leignnv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