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放學的時候,肚子裡面裝了一堆笑話的小政說了幾個笑話(。。)~

很久以前,北極有一隻北極熊和小白兔

有一天這隻小白兔跟北極熊
相約一起去野餐

吃完東西,正當要回家時
突然間北極熊的肚子痛了起來

北極熊:小白兔,我肚肚痛,想去上大號
小白兔:北極熊,我肚肚也有點痛,我們一起去吧
於是兩人手牽手,一起去上廁所

路上
北極熊:小白兔 你怕不怕你白色的毛沾到便便?
小白兔:我不怕!
於是 兩人繼續手牽手,一起去上廁所

又一會兒
北極熊:小白兔,你真的不怕你白色的毛沾到便便嗎?
小白兔:我不怕!
兩人又繼續手牽手,一起去上廁所

終於到了廁所門口
北極熊:小白兔,再問你一次,你真的不怕你白色的毛沾到便便嗎?
小白兔語氣肯定的說:我真的不怕

於是
北極熊上完廁所後
就把小白兔當作衛生紙擦屁股

之後北極熊在外面吃完了午餐之後
就隨口問了在旁邊的松鼠
松鼠松鼠,你會不會在意你的毛髒掉
松鼠就說不會啊
北極熊就拿起松鼠擦嘴巴

擦完之後北極熊有點過意不去
他就問說:松鼠,你真的不在意嗎?
松鼠就說:因為我是剛剛那隻小白兔




有個人第一次在市場上賣冰棒,
他不好意思叫賣,
突然旁邊有一個人正高聲喊:「賣冰棒~~~~」,
他只好喊道:「我也是。」





挖哩咧!千萬不要阻止我敲他頭.......\(><)/

小政,下次要再講給我聽喔!








⊕熱銷榜⊕
☞限定下殺預購!【呈言鮮果】有機認證牛番茄(5台斤/箱)
☞送禮自用二相宜【樂司科Lasko】AirSmart智多星 氣流循環堆進機 小鋼砲渦輪噴射風扇U11300
☞超殺特賣aibo Q369 QC3.0 5V/9V/12V 6埠高速快充器(支援Type-C充電)
☞買到賺到大尺吋!! 6吋USB鋁葉全金屬靜音風扇
☞限定商品台灣製~【YoDa】POLI波力3D立體兒童口罩(25片/組)

♛熱門文章♛

管線挖掘e化 全程影像透視督工
道路管線挖掘常造成坑洞顛簸,高市工務局道路挖掘管理中心已建置及辦理管線挖掘施工管理人員認證,並要求承攬業者5月1日起於施工現場架設攝影機全程錄影,以利進度監管。 高雄市道路挖掘管理中心3月底揭牌啟…
河床劇團邀你深夜「開房間」 看一個人的戲
深夜時刻,清醒的一個人能做什麼?除了追劇、聽音樂,還可以看一場戲。河床劇團邀你來看戲,只為你一個人的戲。 河床劇團新作「開房間計劃:徹夜未眠」將打破劇場常規,徹夜演出。全程30分鐘的演出將在凌晨1:…
Samsung Pay 零售拚複製Apple Pay模式
繼Apple Pay後,Samsung Pay也正式登台,零售通路看好行動支付商機。全家指出,導入Apple Pay不到兩個月,已帶動信用卡支付成長逾5倍;家樂福估,Samsung Pay使用率…
MLB/胡智為投2.1局無失分 可惜隊友砸鍋勝投
賽況更新 #links{color:#333;font:13px Verdana, Geneva, sans-serif}#links a{background: #F5F5F…
彰化警抓到15毒犯 其中1人的病讓警察全跑光...
彰化縣員林偵查隊前天逮捕15名毒品案嫌犯,帶回辦公室後查出其中1人是開放性肺核患者,眾人大驚失色,趕緊關掉冷氣,窗戶全打開,不少人走避;移送到彰化地檢署,也引起一陣騷動,事後大家忐忑不安。 這兩天,…

*其它文章選輯*

人氣內容男女超動感雙色軟Q洞洞鞋
開箱細節26卡位拉鍊女士長款手機錢包
別再錯過!產品【晶工】台灣製造18吋360度旋轉風扇(S1837/白色)
開箱詳情大戈壁蒙古烤肉
推薦資訊【Beauty小舖】圓挺美顏PLUS膠囊(60粒/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leignnv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